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8月29日晚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神开股份遭公司股东减持200万股

  神开股份(002278)8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于8月27日遭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袁建新减持200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0.76%,本次减持后,袁建新仍持有8.97%的公司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袁建新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

  键桥通讯子公司成贵州惠水至兴仁高速机电工程中标候选人

  键桥通讯(002316)8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凌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州省惠水至兴仁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成为贵州省惠水至兴仁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41合同段第一中标候选人、42合同段第一中标候选人。

  南京凌云本次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本项目41合同段、42合同段的合同金额合计预计为人民币1.37亿元,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38.61%。

  华昌达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华昌达(300278)8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原因为:证券市场和行业的景气度下降,公司股价低迷,致使交易对方蔡剑虹、龚伟对公司投资价值的预期出现下降,对本次交易的意愿降低;本次交易取得的批准情况及尚需履行的批准程序均未全部完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交易基础和交易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经与各中介机构洽谈和论证,认为交易后续成功推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洲明科技中标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

  洲明科技(300232)8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中标由国家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联合举行的“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本次“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招标共4个包,公司参与了全部项目的投标且全部中标。

  本次中标入围结果仅明确了公司具有参加2012/2013 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的资格,暂无法预计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程度。

  中国南车正式签订40.8亿元大功率电力机车合同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8月29日,从中国南车(601766)株机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日前正式签署铁道部下属上海局、兰州局两个大功率电力机车合同,总金额达人民币40.8亿元。

  据了解,这批订单中,上海铁路局采购的是和谐1型大功率交流传动六轴9600千瓦电力机车(HXD1B),兰州铁路局采购的是和谐1型大功率交流传动六轴7200千瓦电力机车(HXD1C),所有机车将在今年内交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