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8月29日晚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全球首款3D打印比基尼开售

  近日,全球第一款利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比基尼泳衣开始出售。今后,顾客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样式和尺寸,设计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比基尼。

  据了解,这款名为“N12”的时尚比基尼泳衣是由美国 Continuum Fashion 工作室的Jenna Fizel以及Mary Huang联合设计,并由Shapeways打印拼装,真正实现无缝拼接。N12也代表着比基尼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N12是尼龙12的缩写,Shapeways称这种材料非常“洁净、结实、且富有弹性”,这也使得即使是打印超薄比基尼也不会出现破损。最重要也是最舒适的一点还有,尼龙材料防水性能卓越。

  据了解,比基尼只是一个起点,之后还会有3D打印的裙子、拉链等,而Shapeways则提供一个平台,然后他们根据设计的图纸将实物打印出来寄到消费者手里。利用3D打印技术,你可以自由设计各种你喜欢的图案。

  沪指跌近1% 盘中再创3年来新低

  沪深两市8月29日低开低走,午后大幅下挫。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053.24点,跌19.92点,跌幅0.96%,成交416.22亿元;深证成指报8270.91点,跌129.45点,跌幅1.54%,成交508.71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205.27点,跌8.05点,跌幅0.19%,成交211.55亿元。沪指盘中最低报2051.77点,再创3年来新低。深成指最低报8270.02点,再创本轮调整以来新低。

  盘面上看,电子器件、仪器仪表、电子信息、家电等板块走强,煤炭、酿酒、石油、钢铁、农药化肥、有色,金融等跌幅居前,水泥、地产、电力等板块亦走弱。概念股方面,水利、触摸屏等走强,稀土、页岩气等大幅走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