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三网融合 中兴通讯可炒作

(2010年01月15日 09时59分) 我要评论

    昨天跟大家推介的中国食品(香港交易编号是00506)表现突出,最高升至8.19港元,升幅超过13 %。

    国务院常务会议昨日决定,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及互联网三网融合,相信内地要逐步优化电讯设备,以便在2013至2015年全面实施三网融合,这正好为内地电讯设备股带来新亮点。因此,今天介绍中兴通讯,香港交易编号是00763。

    中兴通讯是全球第六大手机厂商,预期今年在3G网络建设中,内地设备商可把市场份额由65%扩大至70%,作为龙头的中兴自然受惠。

    集团昨天宣布上市以来的首次配售,较1月13日收市价折让约13%,即每股配售价45元,配售最多5829.5万股新H股,相当于已发行H股数的20%。集团以大折让作配售,估计短线会对股价构成压力,但基于三网融合的发展大方向,不排除逐有憧憬炒作。加上近日市场焦点落在电讯股上,待配股消息淡化后,股价可看高一线。 短线支持位是20天线水平的48.4港元,首个目标是突破53.5港元。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财经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