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每日一股:上实并中新地产 增土储看高一线

2010年01月25日 09:29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上海实业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363。

    上海实业公布以每股2.32港元收购停牌近两年的中新地产45.02%股权,涉及金额达27.5亿港元。完成收购后,预期集团可增加一二线土地储备,从中提升资产组合及增加业务潜力,为其核心业务的盈利打好稳健的基础,亦对股价有影响正面。预计上海实业未来会有更多优化产业的并购活动,并受惠于上海基建项目的投资。

    另外,早前集团旗下的在内地上市的上实医药发盈喜,预期2009年业绩同比增长达到100%以上,加上国内医药行业版块火热,集团同时乘着医药业务市场的发展势头,加强竞争力,增加盈利。预期上海实业的核心业务将为集团带来稳健的发展和可观的收益。

    走势上,收购消息刺激股价上涨,股价由本月的低位38港元反弹,今日更逆市上升,一口气突破了多条移动平均线。加上相对强弱指数亦有上升势头,表现强势,可于现价买入,上望去年高位45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