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涉足西九豪宅 港铁上涨有望

2010年01月26日 09:55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港铁公司,香港交易编号是00066。

    港铁公司计划在尖沙咀柯士甸站上盖发展豪宅物业,这是集团十年来第一幅在市区铁路地段的项目。该物业面朝大海,邻近西九文娱区,加上交通铁路系统完善,定必吸引众多发展商。物业建成后将有1000-1200个住宅单位,可建楼面超过128万平方呎,预料每呎楼价为1.2-1.5万港元。预期项目落成后,将为集团带来可观的利润。

    另外,有消息指港铁将于今年3月调整车费幅度。假设港铁将车费调高1.85%,即可以为集团带来约2亿港元的收入。另外,随着过境交通的需求不断增加,乘客量的上升,预期车费收入亦会是港铁强劲的利润来源之一。

    由于港铁属于公用股,具有抗跌力。从走势上看,去年十月,股价最高曾上28.85港元。在一月大市欠佳的情况下,股价仍然在26港元左右有支持。待柯士甸站上盖项目招标后,预计股价会跟随地产股上涨。投资者可于现价买入,上望29港元,止损价为 24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