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利福国际目标价15.44元

2010年01月28日 09:52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昨日推介的波司登(香港交易编号是03998)今天跑赢大市,录得不错的升幅。

    今天介绍利福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1212。

    香港崇光百货是利福国际的主营业务之一。根据2009年中期报告显示,两间崇光百货的总销售收益占香港百货店销售额的21.5%,足见其领导地位。数据显示,2009年访港旅客约三千万人,其中60%为内地旅客。特别从去年4月起,内地实施深圳户籍居民“一签多行”后,内地旅客增长尤其显著。而集团位于铜锣湾及尖沙咀的崇光百货,人流及平均每宗销售额也有增加。加上香港市民消费信心回升,同样利好集团业务。因此,预计利福今年能够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

    另外,目前集团正积极发展内地业务,相继在上海、苏州、大连、天津和沈阳开设久光百货,业务有所扩大。

    走势上,股价最近受大市下跌的影响出现较大的回调,在13港元附近有较大的支持,可以在这个价位吸纳,上望一月份高位15.44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