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改革创新 诚信笃行

2010年01月29日 15:1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阿呀呀,专注于女孩时尚用品连锁经营,专业为女孩提供各种时尚饰品、美颜化妆、精品礼品、化妆工具与针织百货等女孩时尚用品。阿呀呀,一个迅速崛起的品牌;一个与世界潮流同步前进的时尚巨子;一个深刻改变了中国时尚女性生活的伙伴。

    追求卓越 敢为人先

    在素有时尚之都之称的广州,我们与广州阿呀呀饰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话。作为女孩时尚用品投资连锁行业,阿呀呀饰品有限公司认为,这个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公司必须时刻记住要肩负三个责任:一要对投资创业的经销商负责任,二要对消费者负责任,三要对这个行业负责任。

    正是阿呀呀提出的这三个责任,提炼出了广州阿呀呀饰品有限公司“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企业发展理念。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阿呀呀经历了脱胎换骨的变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率先提出行业时尚概念;聘请新的代言人;海外业务拓展……一个又一个的创新,一个又一个的突破,有力地推动了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并将中国民族品牌推向海外,这就是层层递进,不断追求的阿呀呀,这就是追求卓越、敢想敢做的阿呀呀。

 

    阿呀呀女孩时尚用品店

    改革创新 决胜市场

    在金融危机爆发高峰期,温家宝总理南下巡察,在调研时温总理发表了讲话:“无论是鞋子、服装、玩具还是饰品等小商品,都是生活必需要品,不可能没有市场。”有了政府的支持,以及具备丰富的连锁经营经验,再加上有力度的广告市场宣传、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品种,在阿呀呀品牌进驻广州仅一年的时候,便拿下了全国近500家连锁实体店的骄绩。

    阿呀呀取得这些成绩,除了以上原因,还有一个因素非常重要,那就是阿呀呀的创新意识。阿呀呀公司认为,深刻的变革来源于制度的创新,只有制度创新,才能激发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在这个意识的引领下,阿呀呀将定位从“饰品店”到“女孩个人用品店”,再到“女孩时尚用品专家”;广开言论,倾听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意见;聘请著名代言人……经过不断变革,成就了今天阿呀呀品牌引领国内时尚行业的地位。

 

    过人见识 成就不凡

    在08年的金融危机中,全国有不少企业关闭,不少人员下岗待业,不少企业家回收资金,而阿呀呀公司在此环境下却逆流而上,它对全国的客户说:“低谷之后必定有新的发展机遇,危机促使大量人员返乡,而且从2003年以来国民经济保持着高速度发展,我国的内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而农村消费增速与城市消费增速差距正在缩小。在金融危机下,会有一个新的商机‘拐点’出现。不要被金融危机吓倒,这种机遇并不是经常有的,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抓住机遇,该出手的时候就勇敢出手。”在经过2009年之后的市场发展来看,阿呀呀的预计是完全正确的,阿呀呀在09年不仅超额完成了预定任务,而且还在北京、长沙、东莞成立了分公司。

    阿呀呀公司常要求员工:“我们要时刻具备危机感,我们必须在每天起床的时候就下定决心以实际行动应对危机,并取得进步——不管进步多么微小,并且今天就开始做。”

    除了体制的不断改革,阿呀呀还重视“诚信企业”的口碑建设,“公司对客户诚,客户对公司信,维护了客户的利益,即维护了公司的利益。”这种观念已成为阿呀呀从上到下的共识。

    如今,阿呀呀已成为国内饰品行业最专业、最时尚、产品种类最多、最具竞争力的女孩时尚用品品牌之一,在不断的前行进取中,阿呀呀追求的目标正逐步上升。追求卓越,敢为人先,诚信管理,止于至善已成为阿呀呀的永恒主题。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