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方兴地产短线受惠世博概念

2010年02月03日 11:18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方兴地产,香港交易编号是00817。

    虽然内房股连番受压,但方兴地产从去年11月中以来,一直维持在2.5港元之上,显示集团股份具有防守性。集团除了开发物业和销售外,还经营物业租赁,因此,商业大厦租金为集团提供稳定回报。

    集团经营的物业大多是商业大厦,如中国标志性建筑——上海金茂大厦,还有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旗下的甲级商业大厦出租率达九成以上,在内地经济持续向好的情况下,预计租金仍有上升空间。

    集团多数经营高档次酒店,如王府井大饭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等,相关业务发展得有声有色。中央在较早前出台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显示旅游业受国策扶持,酒店业务仍有很大增长空间。

    上海世博会将于今年5月举行,世博槪念或会成为方兴地产股价的短线催化剂,长线也将受惠于迪士尼效应。股价现以100天线2.5港元为支持,若成功突破“长方型区间”顶部2.84港元,可上望去年6月高位3.1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