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下跌影响A股大幅低开

2010年02月05日 10:4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低开可能是大家预料之中的,但是低开幅度这么大,或者说后续会不会低开高走,现在怎么来判断?

    王智勇:我觉得是延续低位振荡的那种。

    姚振山:低位振荡?

    王智勇:因为我们说整个的一个像您刚才说的,我们会发现欧洲的主权债务危机好像是欧洲这些国家一个都不能少,我觉得这个对整个无论是对股票市场还是期货市场这个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另外就是回归到我们A股市场我们会发现今天跌幅在前面的股票,包括在黄金、有色、煤炭、石油,这些都是属于商品类的重挫的品种,而且我在前期看有色金属的一些伦敦几个走势的时候,发现它无论从哪个角度,还是从趋势角度,还是从供需角度来看的话,完全是一个空头的排列,所以我觉得这种资源性板块的话后面可能还会主导市场进一步不会有一个很好的上涨。

    姚振山:问题就是现在这个反弹会不会因此结束?

王智勇:我觉得反弹倒不会结束的,因为我是这样的,就是说我们在下面测算是2850点到2950点是一个很好的一个底部价值投资区域,在这个区域之上,一大触及到这个区域投资者可以比较放心的进行买入,在这个之上市场可能是,在这个点位上延续一个振荡攀升的走势,后面可能一直持续,持续到它可能涨幅不是太大,可能一直持续到4月的中下旬,它有一个年报和一季报成长性的一个重估的这么一个行情,我是这么看的。

    姚振山:好的,谢谢王智勇的分析,稍候我们来召开今天的投资晨会,今天参与会议的是西南证券和光大证券。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