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基金狂追国药控股 目标价33港元

2010年02月09日 08:06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国药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1099。

    国药控股获准纳入国指成份股,占指数比重1.02%,触发追踪指数的基金买入。

    政策方面,国务院在去年1月通过医改草案,预计今年将有更多有利政策出台,包括财政补助各地基本药物的目录价格、操作细则及执行情况更新等等,这一系列政策促使医药板块持续上涨。国药控股拥有完善的全国销售网及产品线,主要客户是内地医院,最能受惠于医改政策。

    医药行业去年录得利润896亿元,同比增长25.9%。预计行业今年在市占率和利润率不断扩大的情况下,能保持25%的稳定增长。国药控股作为行业龙头,增长潜力自然不容小觑。

    走势上,恒指目前已跌破20000点,与23000点高位相比,跌幅近15%。但国药控股现价30.2港元与上市高位32.9港元相比,跌幅仅4.7%。股价在50天线有支持,多次在32.9港元的高位徘徊,不排除有向上突破的机会。投资者可逢低吸纳,在29港元买入,目标价33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