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进军英超 特步国际目标价5.5港元

2010年02月10日 13:39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体育用品股是今年内需板块的焦点,因此,今天推介一只二线运动用品股——特步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1368。

    特步国际在内地的市占率达到4.9%,是同规模公司中的龙头。公司去年中期纯利同比上升20.4%,达到3.1亿元,毛利率高达38.6%,远高于同业361度和匹克体育。在刚结束的第三季订货会中,集团的订单金额同比增长23%,其中,重点发展的跑鞋订单金额更同比上升约四成。

    考虑到耐克、阿迪达斯、李宁、安踏体育和中国动向共占内地近六成市场,特步国际积极与国外名牌合作,以提高国际形象,进一步抢占市场。如在2006年,集团获得内地迪士尼代理权。今年,集团更成为英超球队伯明翰的赞助商,赞助未来5个赛季的运动服装。

    市场预测,特步国际的盈利增长将跑赢同业,目前市盈率是15.5倍,股息率约3.76%,估值具有吸引力,值得优先考虑。投资者不妨在50天线4.66港元吸纳,目标价是5.5港元,止损价是4.4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