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服务上海世博会 伊利启动世博志愿者选拔活动

2010年02月11日 09:52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继成功携手上海世博会,在全公司上下推行“世博标准”工程锻造品质标杆之后,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再度完善系统服务,倾力支持上海世博会。日前,伊利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展中华新姿 迎盛世世博”56个民族世博志愿者选拔活动,在全国范围掀起全民族争当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热潮。

  据了解,伊利世博志愿者选拔活动将在西部十四省、上海、江苏等地区同期举办,参与者将通过风采展示、技能比拼、知识竞赛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比拼,最终的优胜者将赢得服务上海世博会的宝贵机会,并获得由伊利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励。

  伊利集团张剑秋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汇聚全球经济科技文化的顶级盛会。作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同时,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伊利长久以来的信赖和支持,伊利集团有责任搭建全民参与世博的舞台,并让每一位消费者,能通过伊利的产品和服务全面地看到世博、听到世博、感受到世博。

  据悉,今年5月25日,上海世博局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液态奶、乳饮料、酸奶、冰激凌、奶粉等,都成为世博专供产品。同时,伊利集团在全公司上下推行“世博标准”工程,由内而外地对伊利的品质、渠道、科研及公益形象进行全方位锻造,全面升级精确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实现标准的固定化、持续化、系统化,并将这一标准运用于“全公司、全环节、全产品”,向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世博标准”的产品与服务。

  与此同时,为全面提升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公共服务水平,伊利集团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启动上海世博会母婴服务中心项目。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伊利集团将在世博园独家支持筹建40多个专业母婴服务中心。每个服务中心都将按照世界级标准进行功能规划和服务设计,配备休息区、哺乳区、换洗区、冲奶区、游乐区甚至单独的洗手间,为孕妇及母婴游客等特殊群体提供便利、完善的专业服务。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