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休闲新风尚 洪良国际上望2.88港元

2010年02月11日 11:03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运动用品今年第三季的订单保持增长,除了昨天谈到的运动用品股可以受惠之外,生产运动服功能布料的公司也能从中受益。因此,今天介绍洪良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0946。

    洪良国际是福建省一家化纤类针织布料生产商,其中,运动服功能布料的生产占整体营业额约7成,这方面的主要客户包括安踏体育、李宁和中国动向等。另外,集团拥有自营品牌艾克服饰,专门出售休闲服和运动服。在2008年,集团更收购了针对年轻消费群的麦根,主要销售休闲服装和配饰产品。

    业务发展方面,集团今年将在二、三线城市大幅增加店铺的数量,预计集团的零售业务在三年内,占整体营业额的比例,将由3成上升到五成。

    集团在去年12月上市,虽然在大市出现调整的时候曾经跌破招股价,不过近日已重上2.15港元。由于该股受益于出口复甦和增加内需的双重概念,加上估值具有吸引力,可以在2.15港元吸纳,有中长线投资价值,目标价看2.88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