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资源股集体爆发 沪指再上3000点

2010年02月12日 10:0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盘面上看,板块普涨,有色、金融板块强势领涨。仅海南、创业板、旅游、酿酒板块微跌。开盘后,两市强势震荡,黄金股强势拉涨,带动有色板块持续发力。煤炭股异军突起,众股飙升,板块迅速升至涨幅榜前列。在资源股集体启动带领下,两市启动上扬,沪指攻上3000点大关。

    截止9:49分,沪指报3002.81点,涨17.58点,深证成指报12280.65点,涨56.83点。

    市场分析人士称,从两市走势来看,日线KDJ指标继续上扬,沪深股指MACD指标拉出第17根绿柱,柱体收窄,今天有望形成金叉,以长阳报收,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发布的经济数据表明,我国通胀得到有力控制,经济形势正在朝着更好的方向转变,市场始终要反应经济形势向好的预期。在经过近一时间阶段的调整,整个蓝筹板块许多个股已经进入了估值低估区间,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的推出必定能为推生蓝筹股的估值起到应有的作用。同时,经济形势不断好转也为蓝筹股带来了一定的布局契机。市场波段性的绝佳买点正在悄然到来,可以趁低位积极布局。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