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受惠春运 浙江沪杭甬上望7.30港元

2010年02月12日 12:25  我要评论

  

    春节将至,各地民工学生回乡,对跨境高速公路的需求增加,货运物流上升也会带动车流量增长,从而增加路费收入,普遍利好公路股,因此,我们今天介绍浙江沪杭甬,香港交易编号 00576。

    集团百分之五十的收入主要来自沪杭甬高速和上三高速两条公路,虽然去年首九个月,由于受到高速公路扩建工程以及天气因素影响,货运量减少,营业额下跌9.65%,达到45.2亿元,纯利下跌13%,达到12.5 亿元,不过随着浙江省内的经济持续增长,以及扩建工程的完工,预计今年的盈利理想。集团来年可利用强劲的现金流,收购公路权益、加强发展不停车收费系统和其他引申服务如广告以增加盈利。

    从图表看出,技术走势转强,在6.7港元有支持,买盘亦愈见积极,料可持续反弹,若突破7港元的10日线,可上望7.30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