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也住上发酵床(2010.2.09)

2010年02月21日 17:36  CCTV-科技苑 我要评论

进入[科技苑]>>

  

    因为无污染、零排放、环保生态等优点,近年来发酵床养殖成为一种很受农民欢迎的新型养殖技术。发酵床养殖就是通过垫料和牲畜粪便协同发酵作用,快速转化粪、尿等养殖废弃物,消除恶臭,抑制害虫、病菌,增强牲畜抗病能力,促进牲畜健康生长。发酵床养猪已经在我国很多地方得到了推广,并且效果不错,但是用发酵床养牛还不多。既然同样有很多好处,为什么农民用的少呢?主要很多人还心存疑虑。本节目将从一个个问题作为贴入点,通过和发酵床养猪的对比分析,介绍发酵床养牛的好处以及怎样用发酵床养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