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间]融券初期规模将不超过30亿

2010年02月23日 10:37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姚振山:同时,券商人士预测,由于沪深两个交易所公布的相关标的证券范围,较此前市场预期有所缩小,此外,券商融券占到融资融券总规模比例也不高,预计融券市场初期规模将会不超过30亿元。

     据记者的了解,在融资融券业务开展初期,多家券商的融资规模将不会超过融资融券总规模的10%,其中,部分公司比例仅为5%,目前,光大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以公开其融资融券业务总规模分别为50亿元、50亿元和80亿元。按照各券商业务总规模上限计算,则最有可能参与首批试点的5家券商,目标规模最高约300亿元,那么融券市场推出初期的规模将不超过30亿元。业内人士预测,首批试点券商有望在4月初正式获准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