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间]滨化股份上市仪式

2010年02月23日 10:5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匡树辉:现在呢,滨化股份上市仪式正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五楼的交易大厅里举行,我们请导播把镜头切到现场来看一看,现在现场正在进行的是嘉宾致词的阶段,根据上市议程我们看到今天出席上市仪式的嘉宾有当地的市长、副市长以及市委常委,人大政协等一些政府当地的高官,另外还有公司的高管以及中介机构的保荐人。根据日程的安排,公司将稍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上市的互换的协议书,之后互换礼品。在925分左右将会敲响上市的铜锣,标志着滨化股份将会正式的登陆A股市场。利用这个机会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公司基本面的情况。

       滨化股份是山东的一家化工类的公司,主要产品是包括环氧丙烷和烧碱等产品,估计投资者对烧碱比较熟悉,但是对环氧丙烷可能是比较陌生了,我刚才也查了一下,这个环氧丙烷是一种基础的化工原料,用它可以生产出近百种的下游衍生品,广泛的应用于汽车、建筑、食品、烟草、医药以及化妆品等行业,公司也是具有40年烧碱的和环氧丙烷生产经验,而且是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以及油田助剂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烧碱生产的龙头企业。这次滨化股份一共发行了1.1亿的A股,发行以后总股本达到了4.4亿股,发行价格每股是19元,对应的市盈率是38倍,其中,网上发行的8800万股将于今天上市交易。由于节前发行的几只权重股都陆续的破发,投资者估计也很关心券商研究机构对公司合理定价区间的判断,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据申银万国研究所预测,公司在2011年和2012年,完全摊薄以后的每股收益分别是0.79元,0.97元和1.03元,合理的估值区间他们认为在18.17元到19.75元之间,同时,国泰君安证券给出的最高价是25.6元,现在公司的集合竞价已经开出来了是19.2元,上涨了是1.05%,以上就是滨化股份基本面和上市的情况,振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