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间]扬州:节后楼市成交放缓 房产商依然看好今年市场

2010年02月23日 15:43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姚雪松:春节期间,各地的楼市是持续低迷,市场观望的气氛浓厚,扬州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2月份以来,扬州楼市成交放缓,房价保持平稳,但是房产企业对于今年房产的走势依然看好。
     从2月份开始,扬州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量明显放缓,累计合同销售各类商品房,环比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特别是节后,放缓趋势更加明显,扬州市房管局网上合同备案显示,19号当天,扬州市区仅有一套房子成交,从区域看,东北两区2月首周销量相比1月末周,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北区跌幅较大,只有西区节能环保商品房销售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
     扬州市某楼盘销售员:我们一天大概有50几组客户来,一个人要接待十几组客户,可春节期间我们大约一共接待了有300多组的客户
     房价方面,2月份市区房价延续了1月增速放缓的走势,波动幅度较小,但是对全年房地产市场,房产企业依然看好。
     扬州市某房产销售经理:在2010年整个扬州市推出的房地产达到销售条件的量应该说比去年多,所以说今年的扬州房地产市场肯定是,发展应该是稳中有升的。
     一些房产企业表示,虽然中央的房产调控政策频频出台,但是扬州属于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发展一直保持平稳,泡沫较少,今年扬州房产市场,还会保持良性发展。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