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间]万人赶考传媒大学 热门专业淘汰率超九成

2010年02月23日 15:5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作为艺术院校中的热门学校,中国传媒大学,今年686个招生计划,吸引了全国1.8万余人报考,王牌专业播音主持的招生计划由去年的60人,增加到了今年的100人,但是名额增加的幅度,却远比不上报名人数增长的快,播音主持专业的淘汰率,一路飙升到了98%,来自河北的小吴,已经是第二次来考传媒大学的播音主持专业了,面对比去年还要高出一截的门槛,她却显得很坦然。
     小吴(考生):我觉得这个专业值得学,因为我喜欢它,所以我比较执着,说实话,我就是想上这个专业,淘汰率比较高,但是如果你不去尝试,你会后悔一辈子。
     考生家长:据说好象报考这个中传的已经有两万多人了,刚才听说可能是千里挑一,不是百里调一了,所以我觉得应该来说难度是非常大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