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时间】元宵节临近:新品汤圆琳琅满目

2010年02月24日 15:5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佳节了,元宵汤圆的采购热潮已经是悄然到来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今年的汤圆市场有哪些新的变化。

       金山(辽宁台记者):在超市里我们看到,各大品牌的汤圆已经摆满了货架,而且前来购买的顾客也是非常的多,那么与往年相比,今年汤圆的种类要更为丰富,除了传统的黑芝麻,五仁,花生这样老三样的馅呢,像草莓,红枣这样的水果口味也是倍受女士们的青睐。

       除了口味上添了更多的选择之外,今年汤圆的外形也一改往日白色的单调,一些用彩色面皮制作的汤圆,很受市民的欢迎,各种新品种汤圆成为了今年的主打。

      李素娟(河南省郑州市某超市促销员):有啊,我们推出了好多口味,像水果类的,草莓的,核桃的,八宝的等等很多很多,水果味特别受年轻人的喜欢,你可以尝一个。

       记者:不错,这个贵不贵?

       李素娟:不贵,现在咱们作活动,买一送一,九块九。

       好吃不贵,恐怕是每个消费者所追求的,记者在卖场发现,今年的汤圆,不仅价格更加大众化,连包装也更加贴近百姓消费,豪华包装的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简易包装,现在的元宵走的都是实惠路线。

       赵凤玲(郑州市民):家里人挺多的, 也不贵,挺便宜的,每个口味都选一下,回去让家人都尝一下。

销售主管(河南省郑州市某超市):从初六初七开始,买汤圆的客流量就越来越大了,从这几天的销售来看,和去年同期来比增长了20%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