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炒清洁能源概念 新奥燃气短线21港元

2010年02月25日 10:04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前段时间,内地天然气供应紧张,显示天然气价格制度有改革必要,从而为燃气股带来价格上调的憧憬。因此,今天推介新奥燃气,香港交易编号是02688。

    新奥燃气是内地第一代民营燃气分销商。去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集团接近三成的收入来自燃气接驳,超过五成的收入来自管道燃气和汽车燃气销售。由于“西气东输二线”和“川气东送”管线已经施工建设,向广东、广西、福建和浙江供应燃气,预期有更多新增住宅和工商业用户使用供气服务,给集团带来长远及稳定收入,也减低集团对一次性接驳费用的依赖。此外,集团的汽车加气站遍及内地43个城市,加气站数量不断增加。同时,汽车加气站符合内地的环保发展方向,是集团业务重点开发领域。

    由于内地正在大力推广天然气这种清洁能源,该行业被视为高增长行业。新奥燃气现价18.6港元,相对1月高位22.6港元,已回落17.7%。投资者可以在现价买入,短线反弹看21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