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再融资重启刺激房地产股走强

2010年02月26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土地的供给在加大,市场的空间也在不断的扩大,随着资金的限制不断的增多,房地产企业对资金的渴求也越来越急迫。最近几天,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审核重启在即的消息,就引起了房地产股的大幅反弹,在最近三天的板块涨幅排名中,房地产板块高居第一。来具体了解一下。

 

受国家密集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资本市场对未来房地产市场不确定性担忧加大,今年以来,人民银行连续两次上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以回收流动性,作为负债率高、资金需求量大的房地产行业,在流动性收紧,股市再融资无门的情况下,很多房地产公司的资金链绷紧,经营难度加大,地产股最近三个月来也连续大幅下跌,整体表现远远落后大盘,多数房地产个股跌幅都在30%以上。 近期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审核重启在即的消息给房地产股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根据万得数据的统计,最近三天房地产板块大幅反弹,房地产行业指数明显优于大盘,以5.43%的涨幅居各个板块首位,本周内涨幅达3.11%,而同期上证综指上涨幅度仅为1.12%;尤其是区域房地产股表现强劲,最近三天涨幅最大的房地产股为国兴地产,涨幅近20%,而本周涨幅最高的房地产股是中国武夷,涨幅达到27.96%;另外,以招保万金为代表的一线地产龙头,也一改前期的低迷态势,走势强劲,最近三天的涨幅都在3%以上。字板房地产龙头公司表现强劲股票名称 最新三天涨幅 金地集团 6.27% 招商地产: 5.45% 保利地产: 4.84% 万科A 3.29%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