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医院受邀参展上海世博会马其顿馆

2010年03月01日 11:56  亿视网 我要评论

    2010年2月22日,马其顿新任驻华大使在使馆外商投资署商务官员及新闻媒体陪同下,莅临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参观考察,并与医院总经理黄金雄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会谈。

    上午10时,马其顿新任驻华大使在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总经理黄金雄的亲自陪同下,先后参观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产科高级婴儿护理中心、五星级产科病房、整形美容科激光抗衰老中心。在医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马其顿大使对北京五洲女子医院的医院环境、服务、管理赞不绝口,他表示随着中国的迅速发展,欧洲国家非常看重与中国的合作,特别是08年奥运之后,更是对北京的发展密切关注。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作为一家国际化标准的医疗机构,在很多的项目、管理、技术方面很值得借鉴。当走到产科高级婴儿护理中心时,马其顿大使对婴儿游泳、抚触等产后婴儿护理项目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在医护人员的介绍下,对这种科学的婴儿护理方式表示赞叹,希望有机会能与马其顿妇产专家学术交流。

    参观后,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总经理黄金雄亲自以华人最传统的礼节——功夫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马其顿大使在品茶之后,对中国茶赞不绝口,并风趣的说:“也希望黄总可以到马其顿大使馆做客,我也会给大家泡‘马其顿茶’”。说到马其顿使馆参观考察五洲的主要目的,马其顿大使表示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作为京城首家实施国际化标准管理标准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在很多的医学技术、医院管理、就诊服务方面很值得国内外的医疗机构借鉴。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协商可以达成马其顿核心医疗机构与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医师资源的合作交流,五洲和马其顿医疗机构进行医师资源互相委派、医学科研的合作等。当了解到马其顿在华人员就医难的问题时,医院总经理黄金雄慷慨的表示,五洲可以为马其顿在京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双语接诊医疗保障,马其顿大使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保障工作可以尽快进行,据了解合作细节进一步协商中。

   据了解,马其顿使馆外商投资署商务官员正式邀请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到上海世博会马其顿馆做展览展示,马其顿观光考察团、投资招商会及医师资源互派等合作项目也在近期达成协议。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