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鲨鱼橄榄球队身披海信战袍有望冲击联赛冠军

2010年03月01日 16:21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2月23日,澳大利亚克莱纳拉鲨鱼橄榄球队正式对外宣布,海信将代替LG成为其在未来两年的主赞助商。这是海信2008年冠名澳网主体育馆之后,第二次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主要品牌营销事件,同时也标志着海信在澳洲的品牌业务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澳大利亚克莱纳拉鲨鱼职业橄榄球队总部位于澳洲新南威尔士洲克莱纳拉,1967年加入澳洲国家橄榄球联盟,在众多国内和国际级别赛事中不断取得好成绩,曾经在1988年和1999年取得了2届澳洲次级联赛冠军。在澳洲东部知名度很高,拥有众多球迷和支持者。接下来的两年里,球队将身披标有海信标志的战袍创造新的辉煌。在球队冠名新闻发布仪式上,海信鲨鱼队总经理达米恩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海信能成为鲨鱼队的主赞助商,这对我们公司的未来运营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海信鲨鱼队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也表示:“能够与海信这样的国际品牌长期合作,是令人兴奋的事情,这个合作也得到了球队上下以及球迷们的支持。海信目前在澳洲市场非常受欢迎,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必将帮助我们重塑历史辉煌。”

  海信澳洲公司执行董事柯龙涵先生表示:“和海信鲨鱼队的球迷对俱乐部长期的支持一样,海信也会持续不断地给澳洲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电子产品,努力创造品牌的长期价值。”

  据悉,继海信冠名澳网赛事主场馆以来,海信国际化品牌战略日益清晰,动作频繁。尤其是“海信”品牌在澳洲家喻户晓,遍布澳洲所有的主流家电渠道,基于一流的技术和产品质量以及营销措施,“海信”已经成为澳洲本土的一线品牌,销量一直保持领先地位。2009年,海信在澳洲的销售额已经连续3年实现60%以上的大幅增长,“海信”品牌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实现156.23%的跨越式增长,海信电视已经进入行业5强,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

  冠名新闻发布会之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环境、水、自然遗产与艺术部的官员表示,海信澳洲公司长期为当地的环境公益事业所做的努力是积极并负责任的,这也是海信澳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