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评论丰田章男中国之行

2010年03月01日 22:2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从2月17号开始,一汽丰田已经对中国市场上75000多辆RAV4,进行了正式召回,比原来预定的日期提前了11天,目前,不少RAV4车主已将车送到4S店进行维修,昨天我们也对此进行了报道。那么对于这次丰田的召回事件,中国的消费者反应如何,目前他们对于丰田汽车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消费者:“丰田这次事件确实会对我有一些影响,但是他们的售后服务还是不错的,把那些不好的车都收回了,很负责。”

    消费者:“我知道丰田召回的事情,但是也不会影响我以后购买丰田车。”

    消费者:“我不开丰田车,但是我觉得他们这种做法还是对消费者负责的。”

    就在丰田汽车“召回门”在美国逐步升级的同时,这个冲击波也伴随一汽丰田7.55万辆RAV4系列车召回,而抵达中国,并且冲击力呈现出缓慢扩大的态势。本月26号,中国质检总局就丰田汽车发出了风险警示通告,预示着丰田“召回门”在中国开始升温。而与召回冲击波相随的负面效应,也开始在中国市场显现,丰田销量环比锐减,畅销车型优势弱化,部分车型甚至已经出现了价格松动。目前的召回潮,显然增加了丰田完成其在华销量目标的难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