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北美召回130万辆车

2010年03月03日 13:2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专题:2010年315晚会

    

       在日本丰田汽车“召回门”正在全球范围内愈演愈烈之际,美国通用汽车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召回130万辆问题汽车。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本次召回的车型覆盖2005年至2010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Pontiac G5,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在Pontiac Pursuit 和2006 Pontiac G4车型。

    据悉,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电动机缺陷,汽车的助力转向系统会出现问题。关于维修方案,通用汽车发言人称一旦零配件抵达经销商处,问题车型即可更换电动机。具体何时进行维修,车主需等待通知。

    通用汽车称,这些汽车仍然是安全的,但是低于时速15英里(约24公里)时,汽车可能会出现转向困难的情况。

    在收到1,100余例投诉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于1月27日针对美国约905,000辆cobalt车型展开调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