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国际机场 八岁男孩当调度

2010年03月04日 13:50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一个还在上小学的男孩坐在机场控制台上,指挥美国繁忙的肯尼迪机场的飞机起降。听到这,很多人可能都觉得的是个玩笑。但是,美国联邦航空局3号却证实,上个月17号,肯尼迪国际机场确实发生了这样一起“荒唐事”,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17号,事件的主人公是肯尼迪机场空中交通管理员的儿子。根据当天的飞机指挥录音显示,这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竟然用稚嫩的童声发布指令,指挥飞机起飞。这个男孩一共下了5道指令,而所有收到相关指令的飞行员都饶有兴致地做了回应。

    孩子:蓝色171次航班请联系起飞处。

    飞行员:转到起飞处,蓝色171次航班,干得好!
 
随后,孩子的爸爸还开玩笑地向飞机的驾驶员解释。

    孩子的爸爸:伙计们,没办法,孩子正在放假!

    驾驶员:我要是也能带孩子上班该多好!

    纸里包不住火,这段录音后来被上传到一个网站上,立即引起了很多人的批评。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这种行为是不能容忍的。机场控制台是一个安保级别很高的区域,只有获得特别许可的飞行控制员才能和飞机进行沟通。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所有涉案的工作人员将被停职。纽约肯尼迪机场是美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每天都有几千架飞机在这里起飞、降落,每年的客流量达近480万人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