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金价飙升 瑞金矿业涨幅可逾30%

2010年03月04日 13:58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瑞金矿业,香港交易编号是00246。

    瑞金矿业主要从事黄金开采、加工和销售业务。国家扩大产量和对黄金产业的整顿,对集团都是利好的消息。另外,去年12月,集团的南台子金矿使产能提升49%,骆驼场金矿使产能提升38%,成为今年盈利增加的主要动力。

    国际方面,希腊推出扩大节流的方案,市场憧憬欧盟将对希腊伸出援手。另外,美元回软,纽约四月期金更创六个星期以来的新高,突破之前的横行区间。同时,市场普遍认为今年金价会继续走高,再回落到1000美元以下的机会不大。综合各个因素,在黄金价格向好的情况下,黄金股未来的走势会有较大的支持。

    瑞金矿业目前市盈率为19倍,远低于招金矿业和紫金矿业,预测每股盈利可达到84.9分。在追落后的情况下,可于现价吸纳,上望14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