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逆势高速成长 2010虎接牛势再谱新篇

2010年03月05日 15:4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青岛啤酒2010全球经销商年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盛大举行。“钻石”体育馆因为前来参加青岛啤酒经销商年会的近5000海内外宾朋而更加闪耀和璀璨。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汪敏,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裁阮伟,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财经作家、蓝狮子出版人吴晓波,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专家、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等各界嘉宾到场参加青岛啤酒全球经销商年会;青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为本届年会发来祝福:“青岛啤酒是青岛的一张城市名片,是民族品牌的象征和国人的骄傲。祝愿青岛啤酒各项事业在2010年更上一层楼,为把青岛建设成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青啤公司董事、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唐骏,《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朝日啤酒株式会社社长荻田、中国国家跳水队奥运冠军王峰、著名品牌专家白长虹等各界嘉宾也都发来了祝福:“祝青岛啤酒的百年基业青春永驻、激情四射,让全世界的人都喝上我们中国人的青岛啤酒。”

    据悉,青岛啤酒于2月22日发布了200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青啤公司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75-85%。在经济危机的环境中逆势高速增长,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本届全球经销商年会在青岛啤酒这一逆势高速成长的背景下召开,秉承了青岛啤酒的品牌主张“激情成就梦想”,年会的主导思想为“协同、专业、进取”。此届年会与以往的年会相比,除了创参会人数之最,在战略意义上更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与经销商共同协作抵挡经济危机风暴袭击,使青啤安然度过风雨飘摇的2009年之后,青啤将进一步强调经销商战略价值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将经销商作为青啤战略合作伙伴的理念。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