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中国博览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

2010年03月08日 10:24  CNTV 我要评论

   虽然2010年刚刚开始,但仍可断言:2010年仍然是中国非同寻常的一年。中国北京又迎来了一届“奥运会”,不过,它不是全球体育界的奥运会,而是全球葡萄酒界的“奥运会”,即TOP WINE CHINA 2010全球葡萄酒中国博览会,这一顶级葡萄酒展会将于2010年6月1日——3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盛大开放。

    中国正在崛起,葡萄酒这一西方文化的经典、高贵之作也在中国不断强劲崛起。进口葡萄酒近些年在中国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进口葡萄酒进入。伴随着中国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特别是中产阶层的发展壮大,中国葡萄酒的消费量也呈现出了超速增长的趋势。红酒的消费文化在中国的大城市已开始形成。

    主办方荷兰国际工业促进公司、北京世联新睿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应时而动,由此,TOP WINE CHINA 2010全球葡萄酒中国博览会应运而生。

    TOP WINE CHINA 2010是中国出现的第一个葡萄酒行业的专业的国际展会,也是目前中国葡萄酒展会中规模最大的展会,预订面积10000平方米以上。在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奥地利、西班牙、南美 和美国等地开设代理点,以高姿态,鲜明主题,有针对性的邀请有实力的企业,以国家参展团的形象出现于本展。国外参展商由专业葡萄酒组织选拔具有代表性的葡萄酒产品参展,质量和档次上都有高标准要求;国外专业观众面向西欧的葡萄酒生产与消费需求国家,如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奥地利、瑞士、英国以及东欧的捷克、斯洛伐克、波兰、俄罗斯 、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还有美国、澳大利亚等新世界国家。

    鉴于目前中国经济对于全世界经济都具有的强大向心力,鉴于中国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八大葡萄酒消费国之一,鉴于葡萄酒消费在中国的超速增长,本展会定位了全球葡萄酒界的“奥运会”这一全球业界至高至大的品牌形象,这是全球经济中国向心力光辉的闪现,本展会期间将举办高峰论坛,对行业年度最重要最关心问题做最权威论述,理论性和实战性兼具,给业界参展商和专业买家以最有价值的启示;本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行业标杆性的活动,彰显本展会在业界的至尊领导地位。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