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炒业绩 买康师傅控股

2010年03月11日 09:41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近日,与内需相关的食品股走势强劲。而业绩的公布也会刺激股价。因此,今天介绍将在22日公布业绩的康师傅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322。预计集团公布业绩后,市场会对该股进行热炒。

    康师傅是食品业的龙头。调查显示,截至去年9月,康师傅的方便面在内地的市占率达54%,饮品也是内地第一品牌。公司近年推出高毛利的产品,如杯面和高价方便面,它们的市占率超过7成,稳居市场领先地位。

    业绩方面,截至去年9月底,公司第三季营业额达到15.4亿美元,毛利率上升了3.31%,纯利同比增长超过6成,预期全年业绩将有更理想的表现。

    业务发展方面,集团以在5年内追上可口可乐,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饮料生产商为目标。

    因此,集团今年的资本开支计划大增至4亿多美元,主要投放在饮料设备上。

    走势上,股价近日节节上升,逼近去年12月的20.6港元高位,相信集团的亮丽业绩可以刺激股价进一步造好。如果能够成功破顶,有机会上试24港元以上水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