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涨跌互现 沪指微涨0.08% 金融钢铁强

2010年03月11日 16:04  中国网络电视财经台 我要评论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以3050.64点开盘,涨0.06%,成交4.89亿元;深成指以12399.8点开盘,涨0.07%,成交2.11亿元。全天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冲高回落、午后盘升微涨收十字星的格局,量能同比持平。

  至收盘,沪指收于3051.28点,涨0.08%,成交977.9亿元,深成指收于12367.7点,跌0.19%,成交685.8亿元。

  板块方面,金融延续开盘来的强势领涨,造纸、钢铁、物资外贸等行业涨幅居前。汽车、酒店旅游、有色、煤炭等行业跌幅居前。海南、西藏、新疆等区域板块、上海本地股抛压较大。

  个股方面,不包括ST股,有道博股份等8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CPI同比上涨2.7%,PPI同比上涨5.4%;2月进出口同比增长均逾四成;创业板再融资相关办法正值制订;尚福林:资本市场是支持民企创新发展重要平台;国土部出台“19条” 房地产用地整治风暴将起;完善主板退市制度,内幕交易有望辩方举证;纽约股市走高等。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