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中:发展新兴产业、工业性服务业 改造传统产业

2010年03月12日 15:4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专题:2010全国两会财经报道

    3月12日下午3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工业结构升级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集体采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出席,接受集体采访并回答问题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 中国网 曾志/摄影

    李毅中指出,要发展新兴战略性产业。他说:“总理说了几个行业,包括:新能源、新材料、网络信息、高端制造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把发展新兴的战略性产业和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结合起来,并通过传统产业的提升优化为发展新兴产业奠定了基础。这两者是密切结合的。同时要大力发展工业性的服务业,像软件、物流、工业设计等等。”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