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双雄开盘后出现跳水走势 沪指失守3000点关口

2010年03月15日 10:0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中国石油、中石化开盘后随即出现跳水走势导致股指盘中快速下挫,沪指3000点关口失守,随之市场卖盘也明显放大。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以3010.72点开盘,跌0.09%,成交3.04亿元;深成指以12154.53点开盘,跌0.12%,成交2.53亿元。

    板块方面,化纤、迪士尼、铁路基建、农林牧渔等涨幅居前;纺织机械、供水供气、船舶制造、股期概念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多数个股出现调整,不包括ST股,两市暂无股涨停、无股跌停。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