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则 新动力”的来历

2010年03月16日 14:27  经济新视野 我要评论

专题:2010年315晚会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网络电视台的在线访谈,介绍一下我们的嘉宾,3.15晚会总导演尹文,总撰稿柴哲宏,执行导演史亚东。
    主持人:今年的主题是“新规则,新动力”有什么样的意义?
    尹文:…回顾3.1520周年以来,实际上3.15晚会一直在努力改变规则,完善规则,所以我们想在3.1520周年这个节点上,我们更应该把规则凸显出来。昨天大家可以看到,平板电视的问题,就把一个电视机最主要的组成部件,甚至占了90%成分的液晶屏,当成不是主要的组成部件,当然背后还有很多的东西,比如你们家的架子是分开卖的吗?两年前的时候是不会分开卖的,所以现在厂家学会利用拆开来卖,如果拆开来卖,以后是不是桌子把腿拆开来卖,所以商家慢慢慢慢的玩猫腻手段,我们希望通过这种规则的确立,把一些东西展现给大家,这不是一个企业在做,是一个行业在做。
    有可能大家想当然说,大家都这样,是不是就应该这样,事实上并不应该这样,我们应该还事实的本来面目。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