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权重股尾盘发力 沪指全天缩量反弹 微涨0.53%

2010年03月16日 15:3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互现,沪指以2974.49点开盘,跌0.08%;深成指以11931.32点开盘,涨0.24%。早盘两市运行呈现小幅反弹格局,午后出现一波跳水,尾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放量拉升。

  至收盘,沪指收于2992.84点,涨0.53%,成交709.3亿元;深成指收于11948.76点,涨0.38%,成交522.3亿元。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

  板块方面,西藏、海南、陕西等板涨幅居前,摩托车、物资外贸、酒店旅游、电子器件、房地产、纺织、金融也有不错表现,创业板、煤炭等板块较弱。

  个股方面,多数个股上涨,不包括ST股,凤凰光学、浙江震元、宝光股份、西藏雅砻等10只股涨停、无股跌停。

  今日新股上市的有卓翼科技(002369)、亚太药业(002370)、七星电子(002371),其中N七星涨幅最高,涨78.79%。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胡锦涛称推进资本市场制度建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基金投资股指期货规则初步确定;尚福林撰文称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制度建设;期货投资者保障基金将逐季征收;纽约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等。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