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北京城建

2010年03月18日 14:1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姚振山:接下来我们进入热股追踪的时间,我们通过八家财经网站汇总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公司,我们会来连线记者海璐,以及易盟投资的分析师余湧,我们从基本面以及资金流向的情况来看一下这些股票,它的热点到底是在哪些方面?好,首先我们来看的第一只股票是600266的北京城建,我们先请海璐介绍一下,关于北京城建最近有什么样的新闻?因为从上午来看,它是早上涨幅一度达到了8%,但是没有什么消息,也没有公告,不过跟它相关的可能就是北京这两天频频出了地王,是不是在基本面上跟这个比较密切?

    周海璐:没错,根据研究机构的统计,截止到3月15号,今年北京成交的22块非工业用地中,有12块都被央企背景的房地产商拍得,特别是3月15号,央企接连拍得了北京的总价地王和单价地,随之而来的将是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格局的改变,北京城建是具有国资背景的北京地产龙头,土地储备非常丰富,公司房地产项目90%以上都位于北京,根据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城建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91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0.05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19.68元,较3个月前调低了1.62元,当前一共有11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了跟踪,较3个月前减少了4位,其中2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7位给予买入评级,2位给予观望评级,振山。

    姚振山:至少让买入北京城建的家数达到了9家,目前的股价现在上涨了7%,应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从资金的进出情况又如何呢?我们来连线余湧,让余湧做一下分析,余湧。

    余湧:好的,那么易盟操盘手对一个市场资金的监控的状况来看,北京城建今天上午早盘的流入资金达到了2153万元,从早盘整个资金的流入状况来看,应该说今天的净流入的资金是真实有效的量,另外早盘这样成交净量,都是以大单的连续性成交为主,表明机构在今天上午的早盘介入度还是相对比较坚决的,底下的黄色线跟紫色线都代表着市场大单机构在今天是坚决的介入,另外一点从它最近连续5个交易日的资金状况来看,它累计5天的净流出资金是922万元,整个从进出状况来看,目前已经开始逐步的转为一个由出到入的状态,并且呢,整个今天上午这个量能放完以后,应该说后市还有可能会延续,只要市场有消息配合,或者说机构知道一些,我们到目前尚不知道的消息,只要量能能够保持,股价还会有上攻的可能。

    姚振山:就是如果跟踪几天,每天成交金额都在持续的流入,有可能股价还会有一些反应?

    余湧:对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