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长电科技

2010年03月18日 14:1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姚振山:好的,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今天表现不错的长电科技,海璐,长电科技昨天出现了涨停,今天在涨幅榜的前面,曾经也是一度涨停,不过现在涨幅是6%是略有回落,说到长电科技很多人知道,第一有物联网概念,还有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了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这句话听起来非常拗口,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到底这个政策,对长电科技有哪些影响?你了解到研究员对这个公司现在这个事怎么评价的?

    周海璐:是这样的,长电科技它主营集成电路封测和分立器件销售等业务,年报显示,2009年公司进行了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调整与优化,2010年业绩变动,将会取决于行业景气的变动和新业务的推进进度,公司依托3G,物联网和三网融合的发展机遇,直接参与客户的产品设计,产品升级基本完成,根据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长电科技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24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0.07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9.5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3元,当前共有8位分析师进行跟踪,较3个月前减少了3位,其中1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4位给予买入评级,3位给予观望评级,振山。

    姚振山:研究员给的目标位是9块6,现在的股价是10块3,已经超过了目标位,我们接下来看一下资金流进流出的情况,看看如果超出研究员的预测目标位,资金是进的多还是出的多?余湧,再给大家分析一下,因为我也注意到,到目前为止,长电科技的换手已经高达37恩%,你给大家介绍一下,资金是进的多还是出来的多?

    余湧:好的,从长电科技今天上午的走势情况以及它的资金进出状况,我们可以首先通过图形来看一下它大致的趋势,如果从这样具体的上午的早盘资金进出的市值来看呢,上午的净流入的资金达到了1.956亿元,也就是说在今天上午保持大幅震荡的同时,市场的资金实际上是流入的,股价流出长上影线,而且放量换手那么高,不排除今天盘中有大单资金对敲,以及洗盘的可能性,那么考虑到本身股价这样的跳空高开,在回补缺口之后,有可能从资金上来讲,它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存在,另外从5日的资金状况来看,它目前为止累计5个交易日的资金净流入达到了1.618亿元,从整个资金来看,也是昨天开始出现了大量的资金净流入,应该说,这个流入在今天继续持续,所以持续的资金也会推动股价的持续上涨。

    姚振山:刚才有个数据不是特别明白,就是连续5日净流入是1.5个亿,但是你刚才也说,今天上午的净流入就达到了1.9亿,这个差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余湧:是这样的,我们刚才统计到的最近5个交易日的累计资金净流入,是截止到昨天为止的,而我们刚才所报的今天早盘的资金净流入1.9个亿,是指当日的,如果说这样算的话,到今天为止如果统计5日的话,那远远超过2.5个亿以上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