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设计奖 可折叠插头击败宝马车

2010年03月18日 14:51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近日,由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学生崔闵圭设计的一款可折叠式插头,获得了2010年英国保险设计大奖。可以随意折叠、非常便于携带,它的设计者--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崔闵圭在获奖之后,非常激动,他说,这款插头的灵感来源于世界最薄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当他看到时下众多数码产品越来越轻薄、越来越便于携带时,觉得传统的插头明显与这些产品不配套,于是他就设计了这种可折叠式插头。据颁奖人员介绍,正是这种以人为本的简单设计理念使得这款可折叠式插头在包括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的概念车和英国BBC广播公司的iPlayer播放器等约90个提名奖中脱颖而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