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示威地附近商铺经营惨淡

2010年03月19日 09:5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泰国局势持续不稳定已经有近一周的时间了,红衫军的示威活动,会对当地经济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我们的记者也特意走访了曼谷的一条商业街,这里距离红衫军集会中心舞台仅有500米。

    记者从红衫军集会示威中心繁华桥向东步行两分钟,我们看到往日这条车来人往的商业街上,已经变得非常安静。道路两侧的许多商铺都已经闭门谢客。为数不多的几家开门经营的商铺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是一家裁缝店,从本月12号,红衫军在繁华桥一带集结以来,员工们一直没有歇业。

    临近事发现场的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倒没什么影响,有的饭馆仍是爆满。不仅如此,泰铢兑换美元的汇率也在持续攀升,在3月12日红衫军在曼谷示威之后,人们之前担心的泰铢将会疲软的一幕并未发生。此外,受到亚太股指拉动的积极影响,泰国的股市最近不降反升,红衫军的游行并没有阻挡住投资者的热情和对泰国经济的乐观态度。从曼谷的整体局势和长远发展来看,泰国的经济还是不断向好的趋势。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