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中粮地产

2010年03月19日 14:5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姚振山:研究员的预测是一个方面,另外从盘面交易方面来看是另外一个方面,是要结合起来来看了。第二个股票是大家比较关注和央企退出房地产市场有关,代码为000031的中粮地产,本周地产股表现不错,在这几天走势非常的强劲,而国资委昨天表示说,78家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未来是要退出房地产业务,在此背景下,作为央企控股的地产公司,中粮地产上午盘中最大的涨幅达到7%,关于它的基本面,现在研究员有一些什么样的评价?我们请海璐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搜集到的信息,海璐。

    周海璐:好,中粮集团是被国资委确认为,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业的中央企业,而中粮地产是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大股东承诺,将公司作为整合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平台,另外公司在建和拟建约130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位于深圳宝安区,如果能够受益于去年5月通过的,深圳综合配套改革实验总体方案,其价值有望得到提升,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中粮地产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21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0.01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9.71元,当前共有5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了跟踪,较3个月前减少了两位,其中3位给予买入评级,2位给予观望评级,振山。

    姚振山:看来分析师对这个股票的目标价目前来看比较谨慎,因为现在的股价已经到了10块2毛多钱,它最近一直在9块多钱出现调整,余湧,从资金的关注度情况来分析一下,到底机构对它是不是非常的关注?

    余湧:好的,我们通过易盟操盘手对于主力资金的监控来显示,截止到今天早盘为止,中粮地产的资金净流入达到了4945万元,在今天股价上升的过程当中,主力资金几乎跟股价呈现了同步上升的态势,而且从今天盘中下方的紫色线我们可以看到,明显处于单边的大单净买入为主导,也就是说有明显机构入场的行为,另外从最近5个交易日持续资金流进流出来看呢,它目前为止的累计资金净流入是1902万元,但是从它的5日明细可以看出,整个资金的流入状况,呈现一个阶梯式的递增的状态,代表着随着股价的逐步走高,机构对它的乐观程度也在逐步逐步的放开,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机构资金的持续或许也将推动股价再走一波空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