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仅一航班 茨城机场开张遇冷

2010年03月21日 13:21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位于日本东京80公里外的茨城机场正式对外开放,作为日本的第98座机场,它的目的是成为经济开放的门户,可以为当地吸引更多的商务旅客和外国游客。

    而与建成之初的期望形成巨大反差的是,虽然已正式投入运营,但出于市场对该机场的赢利前景信心不足,迄今为止这里只吸引到了可怜的一个航班在此起降。

    由于入驻的航空公司大大低于预期,新机场在开业之初就不得不面临2000万日元的亏损。

    在机场的开业庆典上,管理者桥本胜称廉价航空公司的崛起将是航空业发展的趋势,茨城机场希望能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为众多低成本的航空公司提供合理的选择。

    但在航空业不景气的当下,新机场的开放还是让许多的日本人开 始怀疑该机场的经营理念。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