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南宁房价继续高位运行

2010年03月22日 14:0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宋鹏飞:近年来国内各地普遍是出现了房地产成交低迷的情况,尽管价格还在持续的上涨,但是买卖双方都是显得谨慎有余,交易清淡,那么广西南宁房地产市场情况到底怎么样呢,咱们一块来看一下记者的报道。

    解说:记者了解到,目前南宁新盘开盘项目很少,只有9个楼盘拿到预售证,2个楼盘开始预约促销,整个2月份没有楼盘发售新品,只有一些楼盘前期的尾房和存量住房的销售,但是在价格方面依旧没有松动。东盟使馆区房价过万的楼市比比皆是,从统计部门公布的统计数据上看,1—2月,南宁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均价是每平方米5618.19元,同比上涨了37.58%,房价仍处于高位运行状态,而在成交量上,整个2月份都比较小,3月上旬成交量也仅有少量增加。在2手房交易方面,同样也出现了下跌的情况,从月环比来看,去年11月,12月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出现井喷之后,进入2010年,二手住房成交量是逐月回落,其中,1月份为56.2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了56.36%,2月份为22.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了60.21%,但是,成交价格则还在持续上涨,2月份达到了每平方米4193.08元,环比上涨了8.44%。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