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点睛]不进则退 同仁堂

2010年03月23日 10:4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关键词:发展才是硬道理

    (600085) 同仁堂,每股收益0.55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近几年,医药行业高景气运行,平均增长率都在20%以上,而同仁堂一直徘徊不前。最近五年来看,2004年同仁堂营业收入24亿元,净利润2.8亿元,2009年同仁堂营业收入32亿元,净利润仍为2.8亿元。而在这五年间,同为中药著名品牌,云南白药的营业收入从18亿增长为80亿,净利润从1.7亿增长为7亿,东阿阿胶的营业收入也从8.8亿增长为20多亿,净利润从1.3亿增长为3.5亿。经营企业如同逆水行舟,如果其他公司大步流星时,自己仍在原地踩着小碎步,掉队是必然的事。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