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65名学子出席2010全国“两会”

2010年03月23日 19:56  CNTV 我要评论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2010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2010年是中国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一年,今年的全国“两会”也因此受到海内外各界广泛关注。

    2010年将会有怎样的政策酝酿和出台?政治经济生活将有哪些新变化?中国能否继续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优化结构、改善民生、扩大内需等话题,成为代表与委员们热议的话题,也是此次两会的重要议题。

    “两会”是集倡议、监督和立案等三大功能于一身的大会,作为广泛吸纳各界意见的平台,私营企业主、律师等新阶层、新群体代表委员不断增加。长江学子中两会代表委员也不断增加,他们不仅仅是财富的创造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更是为国家的进步与发展的建言者。在今年参加全国“两会”的5000名代表和委员中,共有65名长江学子,除去年参加“两会”的54名外,新增11名,体现了长江学子的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以及对国计民生有所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