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点睛]融压仍在 中国银行

2010年03月24日 11:0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中国银行披露09年经营业绩,这也拉开了中国银行业营业状况披露的序幕。中行2009年净利润810亿,同比增长26%,每股收益为0.32元,从数据来看2009年中国银行贷款大幅增长,但净利息收入却有所下降,09年放贷如此宽松的情况下,净利息竟然出现了下降,2010年贷款收紧的情况下,净利息收入更不好说,另外截至2009年末,中国银行资本充足率为11.14%,核心资本充足率9.07%,分别比三季末的11.63%和9.37%下降0.49个百分点和0.3个百分点,意味着已经迫近监管红线,再融资压力仍然存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