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獐子岛

2010年03月24日 13:23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獐子岛是公布了2010年一季度的一个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是上升了350%到400%,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市场的需求持续回暖,公司主要产品的销量同比出现了大幅的增长,销售价格同比明显改善,而毛利率也大幅提高,进而使得公司2010年一季度的业绩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獐子岛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1.17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0.28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44.63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8.24元,当前一共有15位分析师进行了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了3位,其中,3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10位给予买入评级,2位给予观望评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