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金穗惠农“社会保障卡在福建发行

2010年03月24日 13:41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在日前我国首批“金穗惠农”社会保障卡福建泉州首发,这张怕,不仅是具有普通银行卡的功能同时还可以为农民提供小额的贷款,我们一块来看一下记者的报道。

    在首发仪式上,3来自泉州惠安县的0位村民 领到了首批惠农社会保障卡,这张由中国农业银行发放的“金穗惠农”社会保障卡,就是将会惠农卡与社会保障卡合二为一,它既可以用来办理储蓄、汇款、代缴水电费等普通银行卡所具备的业务,还可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民提供自主可循环的小额贷款服务,此外,参加新兴农村合作医疗的农民也可以凭借此卡办理医疗保险费用缴纳,医疗费用的支付,报销和异地就诊结算等。据了解,随着福建省金宝工程的推进,金穗惠农社会保障卡还将用于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等业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