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3.25)

2010年03月25日 08:34  上海证券报 我要评论

  

    调整概率逐渐增大

    虽然昨早盘股指冲高,但权重蓝筹股依然节节败退。在面临上方中长期均线压制的情况下,本周末出现调整的概率逐渐增大。(广发证券(000776))

    延续小幅盘升走势

    周三大盘尽管受到银行板块的拉动,但资源类板块下跌,抑制了股指的涨幅,成交维持适中水平,预计周四将延续小幅盘升走势。(西南证券(600369))

    3050点是强弱分界线

    短线来看,60分钟K线提示,上证指数的3050点是今日大盘强弱的分界线,如果有效跌破,大盘有向3010点下探的可能。 (东吴证券)

    指数不具备深调空间

    短期指数仍不具备深调空间,市场震荡向上的趋势还将得以维持,投资者可利用震荡市中的回调机会逢低逐步建仓,蓝筹股依然是配置重点。(世基投资)

    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昨股指在早盘欲突破3087点的60日均线失败后,即延续弱势震荡格局,在大盘上行乏力的情况下建议把重点放到跑赢大盘的强势股身上。

    (金证顾问)

    股指重回箱体整理

    周三两市全天延续窄幅震荡走势,预计股指窄幅波动的格局仍将持续,短期反弹后股指又回到3020-3100点之间的箱体中,操作上仍宜多看少动。(北京首证)

    平衡市有望被打破

    周三沪深A股继续震荡收阴,且上综指收出倒T型线,表明市场总体方向感不明。由于股指期货临近,A股市场的平衡格局将被打破。(九鼎德盛)

    3100点附近震荡难免

    上证指数昨涨0.12%,收在3056.81点,预计股指只有突破3100点,大盘才可能彻底转强,而股指在3070-3080点仍将受到阻力,短线震荡难免。(广州万隆)

    仍需消化盘面抛压

    从昨日走势看,大盘仍需消化盘面抛压充分蓄势后才能进一步展开攻势,短线震荡回落难以避免。操作上建议减少短线运作。(国诚投资)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